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

課上到一半察覺痔瘡破掉

對於任何人來說,得痔瘡都是件難以啟齒的事!一位男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,表示某天書法課上到一半察覺痔瘡破掉,移動屁屁才驚覺「觸感微濕,椅子上也有迴跡」;正當他焦慮不安該如何料理時,幸喜有經過的正妹助教挺身而出!結局鼓舞了全副的人。

「欸欸xx(原po大名),你褲底紅紅的,是不是坐到什麼了?」網友在文中寫道,往日他上課發覺痔瘡破掉,漆彈教練,焦點是還染到褲子;正當他鬱悶該何等掩飾時,一個正妹助教突然湊近他並輕聲說道:「學弟,我小心到你流血嘍!」

完蛋了,理當是近來那個響屁衝破封鎖線了,何如辦,微幅移動了屁屁,微濕的觸感,椅子上也有迴跡,流超多的啊!我是說冷汗,剎那間原po只有眼神死地盯著天花板看,結紮,離這一堂課結束也有一名鐘頭呀…早瞭解剛才恐怕穿外套,應承微幅掩護一下,糟了,毫無頭緒!

同一時間眼睛突然一亮,瞄見右前方兩點鐘方位的正妹助教…桌上的「紅墨水」,周詳地思考了一下,只有這個方法了!只要在褲子上弄翻墨水,就能來個完美的退場!perfect!可行!
原po舉手:『不好意思,xx(助教暱稱)學姐,可不允諾看一下我寫的字?』

學姐正常會帶這紅墨來畫圈圈,接著溫柔地指導該加強的位置,以致多數男生選這堂課(疑?)

於是學姐向原po微笑地區了頭,走了過來,要點是帶著紅墨走過來。當時原po心裡很顧慮,一應沒有專心到學姊外形突然地異常
學姐走近低下頭,短髮披肩的她散發出一股「非揉」洗髮精的香味,離題了…正當原po要開口力行戰略時,學姐開口了…

學姐靠近原po耳朵輕聲的說:「學弟,我專心到你流血嘍。腦中迴盪著~流血嘍~流血嘍
想一想,整天穿了件舒適的淺灰色棉褲…☺是啊…若何就沒想到會暈開呢?呵呵
唉~該坦白嗎?權輿拼命尋覓事由,學姐好像察覺到了,因為當時原po再眼神死地盯著桌上那瓶救星,痴痴地妄想
沒救了,坦白吧
原po: 「其實這是……痣…」
說時遲、那時快,女助教突然手一滑,「不觀察」打翻了身旁的紅墨水,過後愧疚地對原po表現:「啊~學弟,對不起,對不起,我拿衛生紙給你!要不要先回去換褲子呢?」

正妹助教的美意,讓男大生順利脫身,並結束這次尷尬的染血糾紛;為了感恩她,他特地撰稿並拿朋友的帳號發文,「臨走時,原po對學姐使了一名感恩的眼神,學姐也禮貌地回建議了原走出教室時,原po腦中突然呈現的是【刺激1995】的經典畫面,也許,天地依然充滿指望的。」

看見這篇原作,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。有人說「笑到不行」、「先坦言你即便當事人吧」、「正妹助教的照片呢」、「發文不附圖,此風不可長」;還有網友焦急地說:「我要看神觀察重新貼心的正妹助教(敲碗)!」

熱門標籤:徵信社大樓隔熱紙抽脂結紮果凍矽膠漆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